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亚锦赛中国再演好戏 囊括六金胡妮成双冠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0:1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3月8日电(记者张永兴)继5日收获第七届亚洲游泳锦标赛首日全部7金后,中国队队员8日再次大包大揽,将6个游泳项目的金牌全部纳入囊中。

  当日,中国队泳将在男子200米蛙泳、400米自由泳、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女子50米蛙泳、50米仰泳和100米蝶泳比赛中均成功夺金。

  此外,在花样游泳比赛中,中国选手胡妮继6日赢得单人金牌后,8日为中国队再添一金,以93.83分的成绩获得单人自由自选项目的金牌

  为期6天的第7届亚洲游泳锦标赛5日晚在位于新加坡北部兀兰地区的新加坡体育学校拉开帷幕,而其中的

花样游泳比赛6日在新加坡中南部的大巴窑游泳馆开始举行。共有来自亚洲1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