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建安郴州向女排取经 集训名单即将公布二传成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陈程

  本报讯 作为中国男排组建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用两天时间前往湖南郴州女排训练基地,全程跟踪女排的训练,从中取经。

  在郴州女排训练基地,周建安表示,这是自己在中国男排集结前非常重要的前期准
备工作,两天来的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中国女排的训练方式,姑娘们训练中的热烈气氛、刻苦精神以及团队精神都是非常值得男队学习的。

  按照计划,周建安下周就将把集训名单上交体育总局等待批复,本月中旬将公布集训名单。通过这段时间对联赛的考察,周建安已经确定了一批有潜力的人选。周建安透露,国家队会增加几名新二传,“二传是重中之重,我希望能有多名队员来试试。”

  谈到组队的目标,周建安表示,要充分发挥中国男排全面快速、灵活多变的传统优势,争取两年内夺取亚洲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