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协辟谣陕西要求重新摘牌 银河官员否认曾提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51 华奥星空

  3月8日,据某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后悔以501万的天价摘下马琳,向中国乒协要求重新摘牌。当华奥星空就此事采访中国乒协和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时,得到的答案却是:根本没有这回事。

  该篇报道称,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2006赛季的预算只有600多万,俱乐部认为花501万在马琳一人身上感觉“不合理不划算”,因此正式向中国乒协提出重新摘牌的要求。在报
道中还提到,陕西银河国梁表示,如果乒协不答应重新摘牌的请求,他们不排除退出乒超的可能。

  中国乒协负责联赛事务的袁华在听到这样的消息时,马上表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他说:“乒协没有接到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要求重新摘牌的申请,我们也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这根本是不可能的。”

  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听说此事时也表示非常奇怪,他说:“我们不可能提出这样的要求,又是某些媒体在胡乱炒作。”乒超联赛中素有“得马琳者得天下”的说法,上个赛季陕西银河能够拿到联赛冠军,马琳绝对功不可没。尽管501万对于一家俱乐部来讲不是一个小数目,但是志在卫冕的陕西银河更不想绝对主力马琳加盟其他俱乐部。

  2006赛季乒协首次将乒超联赛“自由人”的流动进行了公开,在参加流动的6名选手中,马琳以501万落户老东家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成为本赛季的“标王”。尽管马琳的天价成交让圈内外不少人感觉惊讶,但是随后对此事进行恶意炒作却实在不应该。(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