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征而不战杜库里爽约 特拉梅尔成莫斯科唯一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17 体坛周报

  刘翔征而不战、杜库里爽约,阿兰·约翰逊缺阵,奥运冠军特拉梅尔便成为国际田联官方网站眼中的仅有的王牌。

  特拉梅尔是2001年和2003年室内世锦赛冠军得主,本赛季在波士顿,他更是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7秒46)。在莫斯科还将参加60米比赛的特拉梅尔最大的优势是平跑速度快(其百米速度曾达到10秒04);不过,特氏的缺点也很明显,栏上技术不够细腻,这也是他一直与
冠军无缘的重要原因。

  和特拉梅尔联袂出战的还有32岁的队友阿诺德。去年他夺得了六站黄金联赛中三站冠军,在刚刚公布的国际田联最新排名中,阿诺德还超过杜库里登上了110米和60米栏世界第一宝座。另外,布达佩斯室内世锦赛上跑出7秒54的牙买加选手维吉纳尔也不容忽视。

  出发前,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表示,特拉梅尔和阿诺德是这次莫斯科之行的主要观察对象。孙海平认为,特拉梅尔跑出的7秒46其实很平常,如果放到莫斯科世锦赛上,名次估计在第四或第五之间。“要想在世锦赛上跑进前三,成绩应该在7秒45以内。而想夺冠,甚至应在7秒40。刘翔的室内最好成绩是7秒43,与之相比,特拉梅尔前半程的速度和技术占优。”孙海平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