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大款后悔天价租借费 竞拍马琳王皓恐成闹剧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16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北京报道 后悔了!当陕西银河以501万摘下马琳后,他们后悔了。因为他们根本无力支付那501万,“我们希望能重新摘一次,制度上也改一改。否则,恐怕我们无力承担501万的租借费。”在乒超摘牌大会结束的第二天,陕西银河就向中国乒协提出协商,希望推翻原来的结果。而410万摘下王皓的山东鲁能也在思考,他们上书乒羽中心,把租借费改成转会费。

  陕西银河俱乐部提出协商的理由主要有三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压力太大了,作为体育发展相对薄弱的省份,陕西方面对体育的投入相当谨慎和小心。事实上,他们这次摘牌会的预算为200万,现在超出了一倍还多,“如果真的拿出501万,那么我们基本没法玩了”。此外,对于摘牌制度,他们也有疑问。并且希望在7日给出答复。

  鲁能上书,希望改为转会费,这样的话,“我们能够接受,虽然这个价格和一名一流的足球运动员转会费也差不多。另外,如果改成转会费,那么俱乐部还可以通过市场交易来回收部分的投资。”但这样对于其他被低估的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并不公平,对此,鲁能表示:那可以重新举行一次转会摘牌。

  陕西和鲁能方面的态度都是诚恳的,但也很尴尬,毕竟,这是他们自己喊出来的。其实,更尴尬的是乒羽中心,摘牌结果出来后,他们也在思考501万是否合理,尽管总局方面已经表示“乒羽中心此次的探索,方向必须得到肯定”,并认为“

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它的价值显然被低估。运动员的身价不断攀升,是市场化的结果,不存在人为的拔高”。但现在陕西和鲁能方面的要求让他们不知如何是好,重拍,那么那501万和410万就成了一场闹剧,不拍?嘿嘿……有消息说,如果硬要执行,陕西很可能不玩了,而鲁能方面也表示:如果强制执行这个方案,那么只能把俱乐部往死胡同里逼,到了最后,危害最大的还是中国乒乓球运动。话谁也没有挑明,但意思都很明显,所以,中心迟迟没有给出答复。

  当然受影响的还是球员,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厦门集训。王皓表示,“自己不关心,目前最重要的是集训,打好

世乒赛,这事……总会处理的,相信一定把我们安排好。”而马琳则一直都没接听记者的电话。

  从现在看,乒羽中心应该尽快给出答复,否则,影响了世乒赛的成绩,谁也担待不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