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径名将格鲁杰否认退役 恢复训练用成绩回报祖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拉巴特3月7日电(记者蔡施浩)蜚声世界的摩洛哥中跑名将格鲁杰日前否认其即将退役的传闻,并宣布将于本月中旬恢复训练。

  据摩通社7日报道,格鲁杰表示将不参加即将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他将利用这段时间一边休息,一边参与公益事业,例如为年轻选手争取奖学金等。格鲁杰同时强调,个人的荣誉源自祖国,他将努力回报自己的国家。

  从3月中旬开始,格鲁杰将赴摩洛哥中部山城伊夫兰,与20公里竞走世界亚军费尔南德斯结伴进行恢复性训练。格鲁杰坦率地认为,世界中程赛跑的希望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选手的竞技水平明显高于西方选手。

  格鲁杰是世界男子1500米、2000米和1英里跑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时还是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在雅典奥委会上,他曾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