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价租借费难承受俱乐部谈崩 标王马琳遭遇退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晚,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消息,乒超摘牌大会的标王、身价高达501万的国手马琳与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签约一事出现问题,而导致马琳与银河俱乐部谈崩的“罪魁祸首”,正是其501万的天价租借费。

  起因“退货”源于天价租借费

  自从本月2日的2006乒超摘牌大会结束后,各乒超俱乐部关于“自由人”高额租借费的质疑,就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事实上,501万的高额租借费远远的超过了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的心理底线,因此才有如今的“退货”一说。而根据记者的了解,不仅是银河国梁俱乐部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其他很多乒超俱乐部也都对高额租借费心有不甘。在摘牌大会之前,鲁能有意用180万摘来王励勤,这个价格也是鲁能的心理底线。没想到摘牌大会的进程超出所有俱乐部的预料,在无缘摘下王励勤之后,鲁能为了得到王皓,被迫喊出了410万的高价。王皓倒是如愿得到了,但是代价有些高。此外,浙江宁波海天以228万摘到了半退役状态的孔令辉,都觉得自己不划算。

  真相满意球员想要政策倾斜

  昨晚记者在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李异红给予了否认,表示与马琳签约一事并未出现问题,同时也否认了银河关于此事会有下一步计划。随后记者又从一知情人士了解到,陕西银河对于此事还不方便对外公布,在适当的时候俱乐部会选择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公开此事。不过当记者再次准备联系李异红的时候,她的手机已经关机了。

  虽然在摘牌大会结束后,包括陕西银河、山东

鲁能等多家俱乐部都表示了对于“自由人”身价过高的不满。但是这些俱乐部本身对于摘得的“自由人”并无任何不满,银河想方设法留住马琳,自然不会将其退回,只希望要乒羽中心给一些倾斜性政策,以弥补摘牌大会造成的巨额损失。而银河俱乐部方面不愿就此事给予更多解释,很有可能还需陕西电力集团总公司最后定夺。

  ■链接

  鲁能就退王皓一事予以否认

  昨天晚上,传出了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由于王皓410万的天价,远远超出了鲁能

乒乓球俱乐部的心理底线,鲁能有意将王皓退回乒协!记者就此事立即向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求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没有听说此事。新闻发言人于伦解释说:“鲁能并没有要退回王皓的意思,我们十分需要王皓,这个赛季还要靠他来当领军人物呢,怎么能退回去呢?再说,我们已经把他摘来了,不能说退就退吧?否则就太不严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