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玘重塑形象苦练示悔意 国家队即将公布最后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4: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陈杞是个乖孩子,从神户回来后,主动将手机上缴球队,一头扎进训练场,不管外界如何评议,训练比以往更刻苦更卖命,希望用苦练表示悔意,重塑形象。

  昨晚记者采访了中国乒乓队领队黄彪,据黄彪介绍,6日晚陈杞乘班机飞抵厦门基地,第二天一早就投入了备战,目前他训练情况正常,带队参加亚洲杯的肖战教练第一时间向刘国梁主教练汇报了神户事件的前前后后,经过队委会初步研究,队里肯定会处罚陈杞的。

  当记者问“陈玘会领到何种处罚时?”黄彪回答说:“对陈杞最后的处罚决定,队委会正在研究,现在还不能讲,但我可以告诉你,这两天我们就会对外公布处罚结果。”

  陈杞在神户已经踢了椅子,现在外界最关心国乒如何罚陈杞了,不过相信结果不会很严重,从邱贻可2003年广州

总决赛第一次犯错被罚款看,国家队估计也会对陈杞采取罚款措施,考虑到踢椅子事件影响比较大,陈杞至少得有一份对全国深表悔意的公开道歉书才行。据中国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陈杞是国家队重点球员,上届多哈团体
世乒赛
就是第一替补,不来梅世乒赛在即,国家队当然不会自断手臂重罚陈杞,错已经犯了,现在最重要是对外界有个交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