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夏煊泽配合小将攻双打 中国与丹麦两强全线拼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1:21 新京报

  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赛今天开战,三次抽签才决定对阵表

  

老将夏煊泽配合小将攻双打中国与丹麦两强全线拼杀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图为头号选手林丹与队友对练单打。

  本报成都电(

南方都市报记者 丁淑莹)总奖金达25万美元的2006年中国羽毛球
大师杯
赛今天在成都开赛,然而好事多磨,由于对种子确定以及比赛对阵排位规则不熟悉,赛事创纪录地在一星期内进行了三次对阵抽签,直至前日下午才尘埃落定。最终确定的抽签结果显示,本次大师杯赛的竞争焦点集中在中国与丹麦两强身上,特别是男单、男双以及混双三项,两队将全线拼杀。

  在

中国队的弱项男双上,原主攻单打的老将夏煊泽本次将与小将龚伟杰组成新的男双组合出战,这队新老搭档备受关注,但他们将在第二轮就与队友谢中博/郭振东提前相遇。不出意外的话,处于上半区的谢中博/郭振东将与头号种子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争夺决赛权。

  男单方面,中国的林丹和陈宏被列为前两号种子分守上下半区,而丹麦两强皮特·盖与乔纳森也分处上下半区。上半区,林丹将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皮特·盖,而下半区的陈宏也将与乔纳森在八强赛中提前相遇。

  混双方面,奥运冠军张军/高崚被列为头号种子,而惟一能对中国军团造成威胁的丹麦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被分在下半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去年世锦赛上淘汰他们的中国新锐谢中博/张亚雯。

  实力超群的中国女单和女双仍然使这两个项目缺乏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