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庞汀斯台球系列赛大幕重启 首日比赛惊现百分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8:22 我的台球网

  3月6日,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开始了第七站的较量,各路高手再度挥杆上阵,为下赛季晋级职业巡回赛的机会展开激烈搏杀。

  第一天比赛战罢,排名第五位的马克-乔伊斯(Mark Joyce)凭借在决胜局中的一杆50分,将排名第六位的迈克尔-瓦尔德(Michael Wild)淘汰出局。乔伊斯在比赛中状态神勇,第一局就打出一杆58分,并迅速以3-1领先对手。但瓦尔德也不甘示弱,很快将比分追成3-3
平。但是,最后的胜利还是被乔伊斯收入囊中。

  在上一站比赛轰出本赛季第二个147的彼得-赖恩斯(Peter Lines)第二轮4-1轻取约克郡人亚当-达夫(Adam Duffy)之后,又在第三轮以同样的比分拿下拉塞-蒙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并打出一杆84的高分。

  与田鹏飞并列排名第8位的李-佩奇(Lee Page)4-2胜杰米-奥尼尔(Jamie O’Neill),两位球手在比赛中都打出了一杆50多分。

  前英国冠军马丁-古尔德(Martin Gould)和现英国冠军大卫-格瑞斯(David Grace)双双进入下轮比赛。第五站冠军克里斯-梅林(Chris Melling)4-0横扫杰夫-坎迪(Jeff Cundy)。

  穆拉-保尔(Munraj Pal)与克卢姆-吉尔吉斯特(Colm Gilcreest)联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保尔在第二局中打出一杆79分后,第三局开局又打出一杆55分,但在黑球上的失误,让保尔痛失好局。但第五局比赛中,保尔调整好状态,以一杆漂亮的81分轻松拿下。第六局,保尔乘胜追击,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2。

  当天比赛的亮点出现在加文-潘塔尔(Gavin Pantall)与詹姆士-威尔士(James Welsh)的比赛中,潘塔尔4-1大胜对手的同时,还贡献出精彩的单杆126分。(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