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房间全部落实翻译均已上岗 大师赛成都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浩胡锐凯)2006年世界羽坛第一个六星级大赛——总奖金达25万美元的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明天将在成都拉开战幕。参赛的运动员昨天已全部抵达成都,大师赛已准备就绪!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赛事指定酒店为比赛所提供的149个房间已全部落实;为赛事配备的19名翻译和25名志愿者已通过培训上岗;抽调的省内42名裁判员经培训后全部到位;为赛事提供的16台车已全部备齐;比赛现场、下榻酒店、交通线路、消防和安全等,安保部已有详细的实施方案和紧急预案。

  目前,决赛的特票、甲票已全部售完。半决赛的特票和甲票也即将售完,尚有部分乙票等待销售。预赛的特票和甲票正在热销中。届时,CCTV-5将全程直播,直播时间分别是:8、9、10日每天15∶00—17∶55;11日的19∶00—21∶25;12日15∶00—决赛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