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手丁松正式租借 北京男乒再签强援实力稳中有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1:0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继125万元成功租借奥运双打冠军阎森后,昨天北京男乒又成功签下原国家队著名削球手丁松。

  北京男乒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最初是丁松先和北京队联系的,在乒超联赛的十支队伍中只有北京队拥有削球手侯英超,丁松如果能来到北京队既可以打单打,又可以和侯英超配合双打。而北京队正有此意,并且丁松这名老将曾经在国家队有过辉煌的战绩,有名气,
能够得到球迷的认可。所以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双方一拍即合终于在昨天签订合同。

  另外张雷教练介绍:“丁松另一个优势是他没有世界排名。因为乒超联赛规定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队员要排在前两场出场,但是丁松因为超过1年没有打世界比赛所以没有排名,这样在排兵布阵上就游刃有余了。”引进阎森也是出于这个考虑。但是,丁松现在已经35岁了,能否在90天的乒超联赛中保持充沛的体能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主教练张雷对这个问题比较乐观:“丁松一直也没有放下训练,体能的问题边打边看吧。”

  去年北京队虽然没有外援和大牌明星,但是拥有马龙、唐鹏、侯英超这三名国手,再加上高伟和刘恒,阵容也算齐整。但是今年唐鹏已经交流到中国香港队,高伟也不在队中打球了,没有人打双打,排兵布阵上也会捉襟见肘。现在成功引进了阎森和丁松,再加上马龙和侯英超,北京队现在实力稳中有升。

  在联赛开始前一个月左右,阎森、丁松将到北京队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