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尔金娜儿子亲父另有他人 俄富豪浮出水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21 新浪体育
霍尔金娜儿子亲父另有他人俄富豪浮出水面(图)
霍尔金娜和尤钦内什维利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一个消息让俄罗斯人惊喜——他们的体操女皇霍尔金娜在洛杉矶产下一男婴。霍尔金娜用自己的名字给儿子取名瓦迪斯拉夫。当时,所有的俄罗斯人都以为孩子的父亲是旅居美国的格鲁吉亚籍演员尤钦内什维利,因为就在孩子诞生前半年,两人曾在公众宣布他们之间的爱情。

  但一个更大的消息让俄罗斯人震惊,据俄罗斯《快讯报》报道,霍尔金娜儿子的父亲并非格鲁吉亚人,而是俄罗斯年轻的富翁舒布斯基,舒氏的企业遍布制冷设备、废物利用设备,航空贸易以及石油领域的投资等多个方面。舒布斯基的妻子格拉果列娃大他8岁,是俄罗斯著名功勋演员,曾主演过《嫁给上尉》等一系列在俄罗斯驰名的电影。两人孕有一个11岁的女儿。

  
霍尔金娜儿子亲父另有他人俄富豪浮出水面(图)
大富豪舒布斯基(左)和他的女儿(中)
42岁的舒布斯基生得高大英俊,见过他的人都认为他酷似美国影坛著名硬汉罗伯特-德尼罗。没有人知道舒布斯基和霍尔金娜的恋情何时开始,喜好冰球的舒布斯基和俄罗斯奥委会关系良好。2002年,两人曾同时出席奥委会的年度会议,从那时起,人们经常看见年轻的富翁和美丽的体操女皇成双入对的出现。但很显然,霍尔金娜怀孕令舒布斯基始料不及,年轻的富翁陷入焦躁中,他似乎不可能抛弃自己现在的家庭,在痛苦过后,两人达成共识——为孩子寻找一个暂时的,蒙住公众眼睛的父亲。

  于是尤钦内什维利成了理想人选,47岁的格鲁吉亚人是成功的演员,他未婚,无子女,并且和霍尔金娜非常熟悉,两人曾在一部歌舞剧中搭档。拥有成为“父亲”的良好条件,当然,“雇佣”尤钦内什维利的代价自然不菲,据说舒布斯基的出价是一百万美金。

  就这样,一出瞒天过海的好戏上演了。

  但人们很快觉察出其中的猫腻,当记者打电话向尤钦内什维利表示祝贺时,格鲁吉亚人声音平淡,毫无中年得子的狂喜。不久后,尤氏更是撇下只有两月的“儿子”,去以色列拍片,这让他的朋友们惊异万分——一贯温柔,体贴的尤氏怎会如此冷漠?

  而当《快讯报》记者为此采访道霍尔金娜时,体操女皇很激动:“我生孩子只为自己,其他和我无关!”

  在该报网站的论坛上,俄罗斯人也对此发表了许多不同的看法,一种认为孩子是无辜的,小孩以后将承担许多他本来不需要承担的压力;更多的人则认为只要霍尔金娜幸福就好,其他都是人家的私事,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其实这样的事非常普遍,只是霍尔金娜的名人身份才被这样关注。(雅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