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超中量级拳王统一战周日上演 新老拳王皆称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5日上午,令人关注的世界超中量级拳王统一战将在英国曼彻斯特的男人体育馆上演,决战双方分别是美国的IBF冠军莱希和英国的WBO掌门人卡尔扎和,他们将进行一次新老两代拳王之间的最高级别对话。

  这将是有“城堡之王”美誉的卡尔扎和的第20次拳王保卫战,绰号“左钩拳”的年轻杀手莱希拳风凶悍,是世界超中量级拳坛的新生代代表,因此赛前他从不避讳要将总是“
耗子不出洞”的卡尔扎和击出拳台。

  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经验丰富的卡尔扎和也向这位年轻的挑战者发出了警告。他说:“我尊重莱希,但如果他小瞧我,那他将犯一个大错误。我训练得非常好,现在就期待比赛举行。如果需要,我已经做好打满12个回合的准备。”

  英国现IBF轻重量级

拳王伍兹认为,莱希是一位颇具杀伤力的重炮手,进攻凶狠,前几个回合对卡尔扎和相当危险。但卡尔扎和经验丰富,攻防稳健,而且可以承受单一的重拳,他将有望以速度控制对手,并最终将其击出拳台。

  由于这是一场颇具悬念的超中量级拳王统一大战,因此两位拳手同意酬金按50%分配。目前,男人体育馆的20000多张门票已经告磬。

  目前,卡尔扎和的战绩为40战全胜,其中31场击倒对手;而莱希的战绩是21战全胜,其中17场击倒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