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负中国台北三战皆墨 世界棒球精英赛中国队小组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东京消息,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A组预选赛今天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同为两战皆负,提前遭淘汰的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进行了一番较量,结果中国队2比11大败,三战皆墨小组垫底。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分别以2比18和1比10负于日本队和韩国队,中国台北队也是先后不敌韩国和日本,按照世界棒球精英赛赛事规则,第一阶段每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参加在
美国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所以亚洲区小组的前两名已确定为韩国日本,两队将在今天下午争夺小组第一。

  前两局

中国队的防守非常顽强,挡住了中国台北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双方均无建树。第三局效力于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陈镛基在队友的帮助下回到本垒先得一分。第四局郑昌明一记精彩的全垒打彻底瓦解中国队的防线,中国台北队乘机在本局结束之后将优势扩大到了5比0。

  中国队没有放弃,第六局稳扎稳打,由刘广标和张玉峰先后上垒得分,结果本局双方战成2平。第七局互交白卷之后,大势已去的中国队体力出现问题,中国台北队成绩在第八局又得4分,最终由陈镛基在第九局再得一分将比分锁定在11比2。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