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花剑世界杯男子个人赛中国队折戟 王海滨躲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3:0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昨天下午,梅龙镇广场中庭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的眼球,世界杯男子花剑个人赛半决赛和决赛在此上演,可惜其中没有出现一个黄皮肤面孔,因为之前他们都已止步8强,只有朱俊进入16强。最终,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铜牌得主意大利选手卡斯拉以15∶8击败了德国选手约皮奇,夺得本次世界杯男子花剑个人赛的冠军,并拿走1万美元的奖金。

  为了备战今天的团体赛,四名主力选手昨天没有到梅龙镇广场观看男子花剑的半决赛和决赛,而其他国家队运动员则在教练王海滨的带领下来到了现场。王海滨表示,带队员们来看比赛是为了让他们感受不同赛场的气氛,同时观察高水平运动员的技术,从而达到自己设想的以赛代练的效果。

  在关照好队员后,王海滨站在一旁看了两眼就忙着接电话去了。其实,对他而言,记者步步紧逼的采访让人头痛。不过,就在王海滨打着电话要冲出商场的一刹那,还是被记者逮到了。

  看得出,王海滨并不是特别想谈个人赛成绩的事情,对于自己刚带队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只是淡淡地说:“进入本次比赛前三十二名的选手的实力都差距不大,我们队员主要还是缺少大赛的实战经验,在战术素养和心理素质上不如别人。”说完,王海滨就匆匆离开。

  今天下午,本次

世界杯赛将决出男子团体和女子个人的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