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日本神户开赛 中国队4将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杨敏)昨天,2006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日本神户开赛,经过小组赛和1/4决赛的角逐,中国女队的王楠和李楠双双跻身女单4强,男队的王皓和陈?也顺利挺进男单4强。本届亚洲杯的男、女单打冠军将于今天决出。

  一共有9个国家和地区的31名选手参加了本届亚洲杯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派出了4名选手参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小组赛中,王楠和李楠分别以3战3胜的战绩成
为小组赛首名。值得一提的是,王楠以4比0淘汰了人气最旺的东道主选手、“瓷娃娃”福原爱。后者视王楠为偶像,在获悉分组结果之时,她便表示能赢一局已经很满足,结果福原爱两胜一负屈居小组第二。另一小组的李楠相继击败了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日本队的小西杏和中国台北队的李依真。男子方面,王皓身处的小组只有3名选手,虽然他两战全胜,但面对新加坡队选手杨子时,王皓打满7局才以4比3险胜。陈?则以4比3力克中国香港队的李静,以4比2击败日本队的松下浩二,与王皓双双取得小组第一。

  在傍晚进行的1/4鋈校蹰?比0完胜

日本队的藤沼亚衣,李楠也以4比1击败中国香港队的帖亚娜。王楠和李楠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新加坡队的李佳薇和中国香港队的林菱之间进行,前者在1/4决赛中淘汰了福原爱。王皓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的庄智渊,王皓以4比1取胜过关。陈?面对中国香港队的李静时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4比1结束比赛。今天的半决赛中,王皓将迎战东道主选手吉田海伟,陈?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队的蒋澎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