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利群四强梦碎 主帅王贺兵:为未来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3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利群四强梦碎

  早报讯 昨晚,利群男排先喜后悲,在海宁体育馆1比3不敌八一队。主场净负14分,意味着利群要想进四强,必须在客场以超过14分的优势战胜八一,而这对实力偏弱的利群来说等于天方夜谭。

  “其实我们前两局打得相当不错。”赛后利群主帅王贺兵对失利感到颇为惋惜。面对原班人马出战的上赛季季军,利群昨晚轻装上阵,以25比21拿下首局。

  次局利群队员更加兴奋,四名攻手王隆瑞、宓明、周元和颜锟频频发炮,在比分上一直紧紧咬住拥有国手陈方和李春的八一队。利群甚至凭借小将颜锟的扣球两次拿下局点。但军旅关键时刻显示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以29比27扳平了比分。

  即将到手的胜利化为乌有,让利群小将心理大受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进攻单调、防守弱的缺点暴露无遗。王隆瑞哑火了、尚远的一传不灵了,前两局生龙活虎的颜锟更是频频失位,让主队的拦网形同虚设。而替换颜锟的吴峰在进攻上也一筹莫展,让一旁的王贺兵干瞪眼。18比25、16比25,利群不到40分钟,又连丢两局,输掉了比赛。记者 吴杨

  王贺兵:

  我们的年轻人啊

  早报讯 昨天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八一主帅陈刚还在夸奖自己的老队员:“幸亏陈方和武晓江稳住了阵脚。”而一旁的王贺兵则忍不住对记者说起了自己的烦心事:“我们队的新人还是太年轻,要是宫在峰在第二局关键球的分配成熟一点,要是颜锟后两局的拦网好一些……要是能给我更多的时间。”

  早就声称“联赛前四名(上海、江苏、八一和辽宁)实力的确要强过我们”的王贺兵其实对本场比赛的胜负并不看重,昨天比赛开始后,他没有像以前那样站着指挥,但队员后两局的糟糕发挥让他终于憋不住了,开始站起来频频给队员打气。

  “输球的根本原因还是球队作风偏软,第二局失利后新人心态发生变化,结果判若两队。”对于本月8日的客场比赛,王贺兵表示,“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进四强。我认为球队最重要的还是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为未来积累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