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自行车运动伤亡惨重 山东十运冠军重伤昏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8:12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去年十运会自行车撞车风波中的夺魁主角李燕,昨天在悉尼进行的场地自行车世界杯悉尼站首日比赛中不幸发生碰撞事故,当场摔倒导致休克。

  山东选手李燕以预赛第一小组第四名身份进入决赛后,在决赛中不幸发生意外碰撞事故,当场摔倒、不省人事,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

  中国自行车运动此前曾有过比李燕更惨重的悲剧,1998年国家自行车队的亚锦赛冠军王秀泽在南京训练时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去年12月,国家铁人三项运动队部分队员在玉溪训练时,也因车祸导致1死5伤的惨剧。 (申 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