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蒂芬-李6-5涉险过关 第四座积分赛奖杯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3:4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2点20分,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结束了第一场英格兰内战。斯蒂芬-李(Stephen Lee)与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大战11局,最后,李以6-5险胜汉密尔顿,率先杀进威尔士公开赛决赛,李现在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积分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李和汉密尔顿上赛季曾三度交手,李两负一胜略处下风。今天比赛一开始,胖子李
比汉密尔顿先进入状态,一上来就建立了2-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中,李更是以一杆74分,给对手剃了个光头。2002年中国公开赛亚军汉密尔顿似乎在第三局才进入状态,虽然被罚丢了13分,仍然凭借一杆37分和一杆47分,扳回一局。但是,灵光一现之后,汉密尔顿又找不到得分的感觉了,看着胖子李一杆72分结束第四局,并以3-1领跑上半场。

  局间休息过后,两人再度挥杆上阵。第五局,李打下一杆27分之后,将机会让给了对手,凑巧的是,汉密尔顿打出一杆27分后,又将击球权交回给李,可惜李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让对手赢了这一局,将比分扳成2-3。第六局,尽管李打出一杆63分,仍然阻止不了汉密尔顿的连胜势头,肯特郡球手以一杆40分和一杆33分再下一城,第一次将比分追平。接下来这一局,2000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选手李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两杆50分将比分改写为4-3。第八局开始阶段,李打得异常艰难,一分一分地拿到四分后才畅快地一杆打下31分,在给了汉密尔顿8分的表演时间后,李连续拿分,最终将比分改写成3-5。第九局,汉密尔顿奋起直追,凭借一杆55分和68分,回敬给李一个光头。第十局,汉密尔顿以一杆72分,顽强地将比赛带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李轻松地以一杆55分将对手淘汰出局,顺利晋级决赛。

  随着第一场半决赛的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宣告开战,巴里-霍金斯(Barry Hawkins)和肖恩-莫菲(Shaun Murphy)将为另一个决赛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木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