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男子花剑世界杯意名将夺冠 中国仅一人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4日电(陈更新肖春飞)4日在上海结束的2006年国际剑联世界杯赛男子花剑比赛中,意大利选手卡斯拉以15:8击败了德国选手约皮奇,夺得冠军。

  中国男子花剑选手战绩不佳,只有小将朱俊打入16强。中国男子花剑队领队王健认为,中国选手主要输在经验不足,发挥不够稳定。

  在4日上午进行的预选赛中,卡斯拉、约皮奇、以色列选手托勒和法国选手马奇劳克斯一路过关斩将进军半决赛。4日下午的半决赛和决赛在繁华的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进行。在半决赛中,约皮奇以15:14险胜马奇劳克斯,卡斯拉则以15:5轻取托勒。

  在决赛中,卡斯拉开局便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很快以4:0领先。在适应卡斯拉的打法后,约皮奇开始发威,压制住对手,逐渐追平并反超比分。此时,

意大利教练请求暂停,向卡斯拉面授机宜。暂停后,卡斯拉重新找回状态,很快扳平了比分,并一鼓作气击败对手。

  卡斯拉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比赛铜牌获得者。

  5日上午,本次

世界杯赛将举行女子花剑淘汰赛和男子花剑团体淘汰赛,当天下午还将进行女子花剑和男子团体决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