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人三项世界杯多哈站 邢琳创中国女子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日多哈消息,2006年首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今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落下帷幕。这次比赛同时也是今年底第十五届亚运会的测试赛,因此,比赛吸引了众多世界铁人三项好手参赛。经过努力,邢琳以2小时2分58的成绩取得女子组比赛第6名;姜智航以1小时55分58秒的成绩取得男子组比赛的第22名。均创造了我国铁人三项运动员参加世界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男、女冠军均被澳大利亚的卡勒菲尔德和卢克福德获得,成绩分别是1小时51分18秒和1小时59分36秒。

  参加本站

世界杯比赛的共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97名选手。在上午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共有37名运动员参赛。获得前6名的运动员中,世界排名前5位的有3名运动员,获的第1名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卢克福德则是目前世界杯排名第1,因此,比赛竞争激烈,水平较高。邢琳在游泳赛段中发挥良好,以19分52秒第11个起水,与第1个起水的美国运动员本尼特仅差16秒,并在自行车赛段中占居第一集团,最后在跑步赛段中跑出了37分48秒其本人最好水平,获得第6名。获得第2名的是运动员是德国的弗兰岑曼(1小时59分48秒),第3名是美国的本尼特(2小时01分05秒)。王虹霓以2小时04分55秒取得第13名,于姝君以2小时08分58秒获得第20名。

  男子比赛在女子之后进行,共有60名运动员参赛。由于参赛人数多,竞争非常激烈。获得第2名和第3名的分别是美国的弗雷塔和

乌克兰的波利卡彭科,成绩分别是1小时51分23秒和1小时51分27秒。另外1名中国选手孔佳杰取得第31名,成绩是1小时58分18秒。

  此次国家铁人三项队能在世界杯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高度重视备战冬训工作和扎实的训练工作。也是对冬训成果和高原训练效果的很好检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