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中国棒球队惨负韩国遭两连败 世界精英赛出线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东京消息,首届世界棒球精英赛A组预选赛今天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1比10负于韩国队,遭遇了两连败,小组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实力占优的韩国队在强棒李承烨的率领下频频向中国队发起冲击,前三局战罢就凭借李炳圭的两度得分和李承烨一记精彩的二分全垒打4比0遥遥领先。韩国队另一名球星郑大
炫在第六局连续击出安打,帮助队友再得两分之后比分差距已经扩大成为了0比7。中国队在第八局才凭借杨硕的一分本垒打得到挽回颜面的一分。最终韩国队凭借李承烨的第二记二分全垒打将比分锁定在了10比1。

  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2比18大比分负于

日本队,韩国队则以2比0击败了中国台北队。这样,只要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或者逼平中国台北队,韩国队就将锁定小组前两名的位置,而一旦这种情况出线,中国队就肯定被淘汰出局。

  世界棒球精英赛由国际棒联和美国职棒大联盟联合主办,邀请了16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棒球队参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按照四大洲先进行4个组的

预选赛,获得4个组前两名的队将赴美国参加第二阶段的八强赛,亚洲区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台北四支球队参加。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