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尔士公开赛:斯蒂芬-李与肖恩-莫菲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威尔士公开赛先结束了两场1/4决赛。格雷姆-多特(Graeme Dott)2-5不敌斯蒂芬-李(Stephen Lee),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同样以2-5败给肖恩-莫菲(Shaun Murphy)。这样,斯蒂芬-李和肖恩-莫菲率先杀入4强。

  第一场1/4决赛中,斯蒂芬-李在前四局建立了4-0的领先优势,率先达到赛点。首局,李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一杆打出83分,这也是本场比赛中的最高分。第二局,李有一杆
39分的单杆表现,并且给对手作斯诺克,连罚对手两杆。这一局双方相持达34分钟,这也是本场比赛中耗时最长的一局。第四局,凭借一杆61分和38分,李将比分优势扩大为4-0。

  局间休息回来,多特有所发挥。第五局,李虽然有36分的单杆入账,但多特以一杆56分回应了李,索性将比分追至1-4。第六局,多特乘势再扳一局,将比分缩小为2-4。李没有让多特的“偶然发作”继续嚣张下去,作一杆斯诺克,罚了对手一杆5分,又打出一杆54分,将比分锁定为5-2,多特无缘四强。

  多特现世界排名第16位,李紧随其后。回顾本赛季,两人曾在温布利大师赛第二轮相遇。李在5-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多特追至5-5平。李在决胜局中的觉醒,挽救了自己,凭借一杆81分,以6-5击败多特,率先晋级大师赛四强。今天的比赛中,多特没有上演大师赛的“平局翻版战”,只能再次将遗憾留在四强之外。斯蒂芬-李简直就是格雷姆-多特的噩梦。

  多特似乎就是一个悲情角色的经典代表人物。2005英国锦标赛32进16阶段,格雷姆-多特3-5落后于马克-戴维斯。经过一番调整,多特一鼓作气将总比分扳成8-8平。决胜局,戴维斯以一杆67分将比分锁定为9-8。目送对手晋级16强,多特最终将遗憾留在自己身边。

  在第二场1/4决赛中,世界冠军肖恩-莫菲5-2将马克-威廉姆斯淘汰。莫菲现世界排名第7位,威廉姆斯第14位。被世界冠军淘汰,威廉姆斯或许不觉得冤几分。

  截止发稿,第三场1/4决赛正在进行,巴里-霍金斯(Barry Hawkins)4-1暂时领先詹姆士-瓦塔纳(James Wattana)。他们中的胜者将与世界冠军莫菲交锋。

  (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