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确定6日赴美特训 寻找"孙英杰第二"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邢慧娜赴美训练一事已经有了结果,她将在6日晚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一起飞赴美国,邢慧娜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进行3个月训练。

  邢慧娜是前天来到北京的,并且当天办好了赴美国的签证。届时邢慧娜在美国期间将跟随著名华人教练李黎训练。国管部部长余维立表示,由于目前田管中心已经派出一支中长跑队在亚利桑那大学训练,因此邢慧娜不会感到孤单。

  田管中心一位官员昨天告诉记者,孙英杰的禁赛对女子中长跑影响很大,因为5000米和10000米是很讲究战术配合的项目,邢慧娜的奥运金牌里就有孙英杰的功劳。但现在邢慧娜缺乏一个有力的搭档,其他队员和孙英杰的水平相差不小,很难在比赛中给邢慧娜起到配合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