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冬奥铜牌非终点 申雪/赵宏博将出征花滑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徐征)两届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双人滑冠军得主申雪/赵宏博3日在这里表示,虽然有伤在身,但他们仍将会继续征战2006年世界锦标赛。

  在都灵冬奥会结束之后,2006年花滑世锦赛将于3月20日在加拿大开幕。申雪/赵宏博曾经在2002年和2003年连续两年获得世锦赛双人滑的冠军。不过,他们在2004年屈居第二位。2005年世锦赛,赵宏博因为脚踝伤势加重在自由滑开始前放弃了比赛。

  在都灵冬奥会取得了铜牌之后,申雪/赵宏博打算再度出击世锦赛。申雪说:“我明天想回一趟家,但是最晚在8日就要回北京,因为我们在16日就要去参加世锦赛了。”

  申雪表示,她这次回家主要是想看望一下学校里的老师,由于近来一直在备战冬奥会,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老师们了。

  不过,赵宏博的态度就显得低调些,他只是说:“目前我的脚还是使不上劲,还需要进行调整。”

  赵宏博在去年8月训练时跟腱断裂,造成了近半个赛季无法上场比赛。虽然经过积极治疗,赵宏博与申雪最终出现在了都灵的冰面上,但是因为伤势影响,他们最终只获得了铜牌。

  申雪/赵宏博也许无法在加拿大击败他们的老对头托特米亚尼娜/马里宁了。因为不久前俄罗斯滑冰协会宣布,包括普留申科、斯卢茨卡娅、托特米亚尼娜/马里宁、纳芙卡/科斯托马罗夫等在内的数名花滑名将都会缺席本届世锦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