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晓鹏:喜欢罗纳尔多 爱唱谭咏麟张学友粤语老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4:15,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得主韩晓鹏做客新浪,聊天中韩晓鹏透露自己喜欢踢足球,而且位置是前腰;喜欢唱谭咏麟,林子祥,张学友等人的老歌,对于心仪的女孩韩晓鹏表示希望长发的,小鸟依人型的。

  主持人:网友说,运动员平常训练都很辛苦,不知道平常休息的时候,你平常喜欢什么活动,有的运动员喜欢打电玩啊。

  韩晓鹏:我挺喜欢唱歌的,有的时候在课余时间可能跟朋友去唱KTV啊,而且我也挺喜欢足球的,有的时候跟体育的朋友一起踢踢足球。

  主持人:踢什么位置?

  韩晓鹏:我一般踢中场和前锋吧。

  主持人:基本上是前腰啊。

  韩晓鹏:对。

  主持人:六月份的时候也要熬夜了。

  韩晓鹏:对。

  主持人:你支持哪个队?

  韩晓鹏:我比较喜欢巴西队。

  主持人:喜欢哪个球星。

  韩晓鹏:我喜欢罗纳尔多。

  主持人:喜欢这种技术型的。

  韩晓鹏:对。

  主持人:喜欢唱谁的歌曲?

  韩晓鹏:谭咏麟,林子祥,张学友,都可以。

  主持人:你是用粤语唱歌啊。

  韩晓鹏:对。

  主持人:估计你以后做节目,或者上晚会的话,可以听到你一展歌喉啊。

  韩晓鹏:估计可以。

  主持人:如果不是太冒昧的话,现在可不可以唱几句啊。

  韩晓鹏:现在不行,没有伴奏啊。

  主持人:喜欢什么歌啊?

  韩晓鹏:张学友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啊等等。

  主持人:我们期待以后听到你的歌喉啊。

  韩晓鹏:绝对没问题。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想了解一下韩晓鹏的感情问题,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谈。

  韩晓鹏:还没有谈。

  主持人: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韩晓鹏:其实我非常喜欢长头发的女孩,而且不需要太胖,正常就可以,稍微瘦一点吧,性格温柔一些。

  主持人:小鸟依人一点。

  韩晓鹏:对。

  主持人:为什么会喜欢长头发女孩,大部分的男生都觉得女生头发长了很麻烦的。

  韩晓鹏:不是啊,我感觉长头发代表女性吗,有女人味啊,代表女性最基本的吧。

  主持人:行,所有关注韩晓鹏,并且非常喜欢韩晓鹏的女生们听清楚了,来见韩晓鹏之前先把头发养长了,如果来不及可以先考虑戴个假发什么的。还有网友要问,说韩晓鹏你不要太谦虚,拿了金牌就应该很有资格去骄傲,就应该表现出冠军的风范来。

  韩晓鹏:我感觉我也不是谦虚,我原来就是这样,不是一个太会表现自己的人,我从小就是这样的,就是这么一个性格的人。

  主持人:你们平常在一起的时候,私底下是不是也是互相开玩笑啊,我知道很多运动员都会起绰号什么的,不知道韩晓鹏有没有。

  韩晓鹏:没什么外号,有的时候开玩笑,这个叫一天,可能那个明天就换别的了,瞎叫啊。

  主持人:平常有没有看一些电视啊,电影啊。

  韩晓鹏:会看,看电影现在少了,以前多一些,备战也没有那么多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