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都灵冬奥会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接待体育迷超4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2月7日正式开放以来,“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OR@S)已接待了超过40万游客。“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OR@S)座落在意大利都灵索非里诺广场,被指定为“运动员及家属官方接待处”。

  据2006都灵冬奥会游客调查显示,此场馆是奥运会中最受欢迎的公众场所之一。累计悉尼、盐湖城、雅典以及都灵冬奥会的参观人数,参观“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OR@S)
的总人数达到了250万之多。

  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表示:“我们非常惊讶有如此多的体育迷和运动员选择“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OR@S)作为其在都灵停留的场所,我们希望人们在那里可以享受娱乐活动、测试我们最新的移动技术,并且增加他们的奥林匹克体验。”

  “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占地面积为1,225 平方米,在冬奥会期间,接待了来自

意大利和全世界的运动员及其家属,以及在此期间曾欣赏过 “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举办的578场活动的观众们。超过2400名运动员及其亲朋好友来这里参观过,使用免费电话服务,与世界各地的家人及朋友保持联系。此外,832名运动员在“和平影集”(Book of Peace)上签名。这本影集装有运动员集体照,将在冬奥会后作为友谊及良好祝愿的象征,赠送给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

  “都灵奥运会的经历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意大利滑雪界传奇人物、三星全球体育大使汤巴(Alberto Tomba)表示,“一方面,我很难想象自己作为一名观众而不是运动员来到意大利的冬奥会,但是我非常感谢三星给我这样的机会,以非常有意义的方式参与奥运会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作为体育形象大使,我有机会结识这么朋友,并且幸运地和他们分享我对奥运会的激情。”

  意大利滑冰运动员、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夺取奥运铜牌的Maurizio Margaglio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都灵、在所有意大利体育迷面前参加比赛。在“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有机会认识了许多人,这使得我们的奥运会更加与众不同。”

  在冬奥会期间,“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开展的主要活动:

  1.奥运会纪念品现场拍卖为体育权利(Right To Play)组织筹集到30,329欧元,该人道主义组织通过体育和游戏活动,为世界最不发达地区的儿童的教育募捐。拍卖品包括汤巴(Alberto Tomba)的比赛服装、贝尔蒙多(Stefania Belmondo)的滑雪手套、弗朗兹-克拉莫(Franz Klammer)的T恤。

  2.超过3000运动员的亲笔签名,包括汤巴(Alberto Tomba)、Barbara Fusar-Poli、Maurizio Margaglio、Fabio Carta以及Antonio Rossi等。

  3.两名幸运观众进行了一场比赛,其中获胜者可在

情人节与汤巴约会。

  4.11092人参加了一场互动式巨型手机游戏:游戏通过踩踏超大型移动电话的按键进行。

  5.三星在“三星相约奥林匹克”中心接待了当地10个小学的483名学生,学习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关知识,并举行了相关娱乐活动。

  6.三星的WOW(无线奥运计划)技术应用于32592场赛事中,进行了105079次 mINFO传递,其中包括1143次IOD(信息点播)传送。

  7.三星奥运网站(www.samsung.com/olympics)有超过1,080,000次的网页点击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