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自由人摘牌惊现高价 陕西501万“租借”马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2日在京进行的乒超俱乐部自由人流动会议上,10家俱乐部围绕成为自由人的6名世界冠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在乒超联赛中表现神勇的马琳以501万元的惊人高价,被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租借”到手。

  在乒超联赛中,一直流传着“得马琳者得天下”的说法,因此,当马琳今年成为自由人后,自然便成了各俱乐部竞相争夺的目标。在此次摘牌大会上,按照6名自由人的世界排
名,马琳排在第三位,志在冲击今年乒超冠军的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对马琳更是志在必得,于是便有了最终的501万元高价。

  当天,另外5名自由人也都明确了归属。其中,第一位摘牌的王励勤以235万被八一工商银行俱乐部摘走,第二位的王皓以410万被山东

鲁能所获,孔令辉以228万加盟浙江宁波海天,正在疗伤的刘国正则以39万转至浙江鸿祥,阎森以125万加盟北京首旅。

  在此次摘牌大会上,6名自由人的底价均为30万元,租借费没有上限。今年的乒超联赛将于5月20日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