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世锦赛发挥不佳 小组赛两胜仍无缘24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0:22 新浪体育
潘晓婷世锦赛发挥不佳小组赛两胜仍无缘24强(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台北举行的女子九球世锦赛今晚结束了小组赛所有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潘晓婷表现不佳,五轮小组赛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遗憾地失去了晋级24强淘汰赛的资格。

  潘晓婷所在的小组昨天共进行了两轮比赛。潘晓婷在第一轮中发挥失常,以0-5大比分惨败在高淑品手下,开局不利。在第二轮与伊斯泰勒-碧宁的较量中,潘晓婷振奋精神,以5-0横扫对手。首日比赛1胜1负的成绩对于旅途劳顿的潘晓婷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由于小组赛需要在两天内结束,潘晓婷所在的小组今天共进行了三轮比赛。潘晓婷在第三轮中发挥出色,以5-3战胜实力强劲的玄知原,使自己处于极为有利的位置--在接下来的两轮中,潘晓婷只要能够再胜一场,就几乎可以确保从小组中顺利出线。不幸的是,在今晚进行的第四、五轮比赛中,两周来连续异地征战、身心俱疲的潘晓婷状态全无,接连以4-5、3-5惜败给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珍妮佛-巴瑞塔和伊恩-黑薇克,最终小组排名仅列第四,未能进入本次世锦赛的前24强。

  赛后笔者第一时间与潘晓婷的经纪人赵先生取得了联系,赵先生表示:“潘晓婷在比赛中发挥不佳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其中频繁征战带来的劳累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潘晓婷能够从失利中总结经验、获得提高。”

  潘晓婷休息几天后将再次飞赴美国,参加下周三在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城举行的大湖经典赛。这将是潘晓婷第二次出战WPBA巡回赛,希望她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在比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源慕求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