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乒超队出走再生悬念 主场是否在吉林仍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1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明年吉林将有乒超可看了?不一定。昨天记者联系到了购买广东宝玛仕乒乓球俱乐部2006年乒超联赛资格的松原市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姜先生,对于这次收购他表示不愿透露过多,“资格是买下来了,但是主场到底放不放在吉林,现在还有待商榷。”而今天将进行乒超联赛的球员摘牌大会。

  主场是否在吉林未确定

  2月28日,在北京签约后华都石油开发有限公司的代表姜先生当天就返回了松原。他表示目前的一切还有待进一步商榷。“资格是买下来了,但是主场到底放不放在吉林,现在还要看赞助商的情况。”对于记者提出的收购价格为100万,他表示:“应该不止吧!”

  前国手张勇负责转会事务

  据透露,目前新俱乐部的所有事宜都由前国手张勇来打理。而作为收购方的代表姜先生也曾是一位

乒乓球运动员,与张勇原来同为江苏省的队友。至于为何收购,姜先生表示:“是在帮朋友的忙!”张勇1975年出生,江苏徐州人,曾作为国手在国家队效力多年。上赛季代表山东
鲁能
俱乐部参加乒超联赛。

  乒球国手今日摘牌

  目前新俱乐部只有张超一名队员,新俱乐部面临着组队的困难。今天上午,2006年乒超联赛球员摘牌大会将在北京进行。目前挂牌运动员有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刘国正、孔令辉、阎森、王楠、张怡宁、牛剑锋、郭跃和李菊12人。中国乒协发布的《摘牌规定》中规定:“这次摘牌将采取各个俱乐部竞标的形式,每名选手的起价为30万元,不封顶。起价后的叫价必须为万元的整数倍,且高于先前的叫价,但球员原属俱乐部可以以相同的叫价竞争。最终球员由出价最高的俱乐部摘走,但在出价相同的情况下,原属俱乐部具有优先摘牌权。”张勇也将代表新俱乐部参加。据说,张勇此前还联系过王皓。但这一次摘牌是完全的竞价模式,到底谁去哪里运动员没有自主权。

  据悉,中国男乒第一人王励勤的争夺战将最引人注目,他很可能以180万的高价成为“标王”。

  “100万 吉林企业买壳进中超”续

  (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