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排屈居小组第二 将和北京争夺八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全国男排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8轮的比赛,福建男排在客场济南负于山东队,结果仅因为比对手多输了一局,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屈居小组第二。

  这场比赛是小组赛最后一战,此役之前,福建和山东分居G组积分榜的前两位,这场比赛结束后,福建和山东在小组内同积10分,但两队胜负局比较,福建队是14比9,山东是14比10,福建队仅因为在比赛中多输了一局而屈居小组第二。

  这场比赛是两队小组赛第二次交锋,此前福建男排在主场厦门的比赛中,以1比3负于对手,昨天两队经过四局激战,山东队以3比1力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比18、25比22、20比25和25比22。

  小组赛结束后,将再次进行交叉赛,小组第二的

福建男排将在交叉赛中与获得H组第一的北京队进行两个回合的交锋,争夺一个联赛八强席位。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