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威尔士公开赛德伊横扫老将怀特 梅格尔风光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9:3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瑞恩-德伊出人意料地以5-0横扫老将吉米-怀特,斯蒂芬-李延续了他在大师赛上的良好状态,以5-2轻松击败老将朱-亨利,上赛季风头正劲的斯蒂芬-梅格尔风光不再,以3-5不敌马克-塞尔比。

  德伊在比赛中所向披靡,他出色的发挥,让6届世界锦标赛亚军怀特也不得不低头认输。德伊以一杆90分先开记录,第二局,怀特一度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打出单杆54分。但德
伊没有放弃,通过多次攻防转换,德伊寻找到机会,最终将比分逆转。经过这局的较量,德伊提升了士气,而怀特从此一蹶不振。接下来两局,德伊势不可挡,凭借单杆35分和84分,他以4-0遥遥领先。最后一局,被逼上绝路的怀特斗志全无,而德伊却越战越勇,最终以5-0结束战斗。

  本赛季在大师赛中有着不俗战绩的斯蒂芬芳-李,在面对经验丰富的老将朱-亨利时没有丝毫手软。首局,李凭借一杆61分赢得开门红,亨利随即以单杆50多分还以颜色。李已过了而立之年,打起球来没有了当年的锋芒毕露,却多了几分稳重与坚持。李凭借单杆48分和50多分连下三城后,以4-1要要领先。亨利不能再有任何失误,第六局,他打出一杆35分,将差距缩小为2-4。不过,最后一局,李没有再给亨利翻盘的机会,他以一杆91分结束战斗。

  斯蒂芬-梅格尔在一度以2-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被塞尔比力挽狂澜,以3-5难逃失利的厄运。开局后,两人里拼进攻,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从1-1平到2-2平再到3-3平,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塞尔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发神威,凭借单杆41分和93分,他以5-3战胜梅格尔。(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