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IBSF世锦赛决出四强 库马大胜晋级将遇威尔士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0:1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在威尔士庞汀斯度假村进行的IBSF世锦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印度选手阿罗克-库马(Alok Kumar)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以6-1的比分率先拿到半决赛的入场券。其他三个席位分别归属威尔士的小怀特(Michael White)、德国的拉塞-蒙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和苏格兰人马克-博伊勒(Mark Boyle)。

  04年亚锦赛冠军、05年红牛杯亚洲台球公开赛季军库马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6-1的比分赢得干净利落。

  以上届世锦赛冠军阿德凡尼-庞卡领衔的印度队在赛前就被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三位选手全部杀入32强。但在1/8决赛中,另一位印度选手库马向世人证明:他才是印度军团的领军人物。库马以5-1的比分将同胞庞卡挑落马下,顺利晋级1/4决赛。今天的比赛中他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大比分获胜使他成为本届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耳他选手西蒙-扎米特(Simon Zammit )与德国人拉塞-蒙斯特曼(Lasse Munstermann)苦战11局,最后拉塞-蒙斯特曼以6-5险胜。此前风头强劲的威尔士本土选手大卫-多诺万没能在家门口笑到最后,以3-6败下阵来。而他的同胞迈克尔-怀特有惊无险,3-1战胜阿联酋选手默罕迈德-席哈比(Mohamed Mustafa Shehab)。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日凌晨两点进行,库马将在夺冠路上遇到劲敌威尔士人小怀特,而蒙斯特曼将与博伊勒争夺决赛的入场券(冬烘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