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莫斯利拒绝再战瓦加斯 目光转向“漂亮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自上周日击败因伤退出比赛的前世界超次中量级拳王瓦加斯后,“糖块”莫斯利得到媒体的高度评价,但他却拒绝与瓦加斯再次对决。

  34岁的莫斯利此前曾获得过轻量级、超轻量级、次中量级和超次中量级4个不同级别的世界冠军头衔,但在2004年他两次被同胞泰勒击败,信心受挫,凭借着这场与瓦加斯的碰撞中的获胜,莫斯利重新燃起称霸世界次中量级拳坛的激情。

  莫斯利认为,通过与瓦加斯的比赛,再次证明了他是最具杀伤力的次中量级拳手。而对瓦加斯赛后要求再打一场的要求,莫斯利则显得“底气不足”,先是支支吾吾,然后又表示这将是他职业拳击生涯中最后一场超次中量级的比赛,今后他将回到次中量级拳坛,因此,与瓦加斯重赛的可能性很小。莫斯利说,“漂亮男孩”梅威瑟将是他最想与之交手的人。梅威瑟将于4月8日与前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尤达赫对决,如果获胜,莫斯利有可能获得与之交手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