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俱乐部群起追逐波尔 第一劲敌最想与马琳为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亚莎报道 在获悉有4家乒超俱乐部对波尔“感冒”后,28日,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德国对于你来中国打乒超联赛有什么看法?波尔:什么意见都有,哥能俱乐部还是希望能尽量把比赛和训练局限在欧洲,这样容易恢复和照顾身体。

  >>目前,中国有几个俱乐部对你发出了邀请?<<算上早期接触的,已经有四个俱乐部通过了我的经纪人和公司和我联系。他们开出的条件都很优厚,但是就时间和俱乐部的实力,我还在做最后的考虑。

  >>会是四川吗?还是北京?要不是吉林?<<都可能,我出现在中国就知道了。

  >>能谈谈如果来中国的话,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有何不同?<<更重视我了吧,不过,我目前的重点还在不莱梅

世乒赛上。上赛季来中国打乒超,只打了几场,原因主要是本来想让妻子一起来,但不方便。根据合约,我想打长一点,毕竟中国水平很高,我尤其害怕像李平、周斌这样的年轻面孔。

  >>除了你,还知道中国的俱乐部对其他欧洲队员有兴趣的吗,你们私下是否有交流?<<这个我不是很清楚,但欧洲十二强喝酒的时候听说,中国有俱乐部想让萨姆索诺夫、还有梅兹过去。但梅兹最近有伤,我不知道他怎么考虑,而萨姆索诺夫的俱乐部沙勒洛瓦可能时间上有问题。

  >>有没有想过成为中国联赛第一外援?<<我一直都是

中国队的头号对手。(笑)我来打球,不仅是赚钱,当然从短期看,我的收入不错,但哥能给的条件相当优厚,我打球主要是想赢球,我需要胜利的感觉。

  >>如果来中国,最想和谁一个俱乐部?<<马琳,我很想了解他的训练手段和方法,当然前提是他如果不对我保密的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