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名额八强争一席 郝帅马龙意外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1:38 长江日报

  本报讯中国乒乓球男队决定第三个不来梅世乒赛名额的队内“八强赛”,昨日在京拉开战幕,当日小组循环赛结束后,天津的郝帅和北京的马龙两位实力战将意外落马。

  按照国乒男队对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5个出征名额的选拔办法,主力队员马琳和王皓凭借年初两次队内大循环比

  赛综合排名前两位的成绩率先入围,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世界冠军王励勤则不得不与另7名队友再上演一轮八强争霸,最终夺冠者方能获得世乒赛出战资格,而另外两个空缺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大赛经验、成绩和表现讨论决定。

  首日小组赛过后,身在A组的江苏小将陈?和B组的王励勤分别以3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郝帅除了首战3比0轻取持“外卡”参赛的二队选手李虎之外,对阵周斌、陈?时分别以0比3和1比3告负,名次排在同组3战2胜的周斌之后,无缘四强;在B组中,一向以模仿

中国队对手风格、扮演“陪练”角色的王建军3战2胜获得晋级资格,马龙则意外地3战皆负,就此止步。

  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认为,周斌、王建军“意外”晋级是因为他们自己的位置摆得正,心理压力小,从而发挥出了较为正常的水平,而郝帅、马龙出现“闪失”则是因为他们背上了包袱。

  今日的交叉淘汰赛中,王励勤将对阵周斌,而陈?应战王建军,胜者于决赛中争夺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世乒赛直选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