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球项目8球赛:小将陈思明技压群芳 刘巍险胜王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5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截止28日晚7点,在北京太田国际撞球中心举行的体育大会台球项目8球比赛,结束了男女第一阶段排位赛。广东队的刘巍与北京队的陈思明分获男女组第一阶段冠军,他们将在第二阶段进行的排位赛中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入位。

  广东队刘巍夺得第一阶段冠军

  相比女子的比赛,男子组更为激烈,“本次8球比赛,男子选手有65人,比女子要多20多人。”本次8球比赛的裁判长刘健评价说,“和刚刚在上海结束的9球预选赛男子组比起,这次北京的8球比赛在人数和激烈程度上也要高于他们。”正像刘健所说,北京的李赫文、上海的傅俭波、王铭和厦门的林迪迪,这些国内美式台球的顶尖高手悉数到齐。

  王铭力克强敌傅俭波

  今天男子组1/4决赛中,李赫文与傅俭波又过早的相遇,最后傅俭波以9-7险胜,晋级4强。不过,在半决赛中,他被同样来自上海队的王铭以9-5轻松拿下。赛后,获得胜利的王铭表示,经过几场比赛后,自己对球台逐渐熟悉,打起来也比较随心应手。对于队友,他评价:“可能我们是队友的原因,所以傅俭波打得太放松了,而且我的运气也不错。”进入决赛后,王铭遭遇到另一位高手刘巍,经过17局苦战,王铭最终在抢尾局的争夺中败下阵来,以8-9惜败于刘巍,刘巍在第一阶段激烈的比赛中夺魁。

  陈思明技压群芳

  女子组的比赛也进行地激烈异常。北京队小将陈思明后劲十足,她先在半决赛中以7-6战胜队友韩雨,又在决赛中以7-6同样的比分枪挑劲敌沈清,荣登女子组第一阶段冠军。(文/天宇 摄影/冬烘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