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原爱效应立竿见影 日本物流巨头冠名广东女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1:4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日,广东女乒俱乐部的最终冠名终于确定。在福原爱的超强人气影响下,日本物流快递巨头——佐川急便正式冠名广东女乒。新赛季,广东女乒将命名为广东佐川急便队。

  自从福原爱加盟后,日本多家企业就对冠名广东女乒有意,昨日,从日本传来消息,福原爱的父亲最终和日本物流和快递巨头佐川急便达成协议。

  不过在此前,广东女乒和福原爱父母的经纪公司已达成协议,新赛季广东女队的赞助将由福原爱父母的公司支付。据悉,这笔款项已经付清。因此如果再有其他的赞助协议,则是福原爱父母的公司和其他赞助商的事情,广东队并不能再拿到一分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