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濛凯旋新浪第一时间访谈 努力不懈争取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北京消息,刚刚在都灵冬奥会上创造佳绩的中国代表团今天中午凯旋抵达北京,在首都体育馆训练基地,为中国夺得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的王濛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体育的访谈,少年老成的王濛认为冬奥会成绩以及成为过去,自己接下来的首要目标就是努力训练,争取获得更多的冠军。>>>点击看视频

  新浪体育:如果说出征冬奥会前你是期待的心情,那么现在心情应该更多是喜悦吧

  王濛:现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喜悦吧,毕竟后面还有比赛。运动员就是这样,尤其像我们,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冬奥会结束就是结束了,重要的是冬奥会后能够及时调整心情。

  新浪体育:听您的父母说之前为了看你的比赛,经常熬夜;现在又要接受很多媒体的采访,生活时差上有影响。你如何看待夺得冬奥冠军后对自己和家人生活上的改变?

  王濛:可能媒体的曝光率比较高吧,但是我觉得主要还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的目标就是训练,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新浪体育:这次冬奥会你夺得500米金牌的优势还是比较大,但是1000米和1500米韩国还是有些优势,你觉得呢?

  王濛:所以我说要投入到下一个比赛,就是因为1000米和1500米这次韩国赢了,虽然我尽了自己的努力了。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能力,踏踏实实的,像国人期待的那样去拿到更多的冠军,所以说努力训练是第一位的。

  新浪体育:杨扬这次冬奥会上再次夺得了一枚铜牌,你如何评价她复出后的贡献?

  王濛:杨扬的回来对我们而言很重要,例如她的年龄大了,对自己的体力有更严格的要求,训练中就和我们不一样。这时如果我完成了训练,就会进一步要求自己,想要练得比她更多,杨扬对我们起到了促进作用。另外她在短道速滑为国家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她作出的贡献。

  (杨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