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有望再战世乒赛 最后一个名额曹臻优势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46 千山晚报

  在日前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中,由于没有球员连续闯进决赛,这使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不来梅”的参赛名单陷入难产。不过,来自中国乒乓球队的内部消息表明,王楠很可能获得参加世乒赛的资格。

  目前,国乒男队只有马琳和王皓通过前两次队内大循环赛拿到了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第三个名额将在2月28日至3月1日的男队第三次队内大循环赛中产生。此次是
8名队员选出1名,难度一点不低于上一次的队内大循环赛。剩余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确定。

  女队方面,截至目前,只有郭跃通过队内大循环赛获得

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按照规定,连续闯入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决赛的中国女队队员,将获得前往不来梅的“机票”。在卡塔尔公开赛中,张怡宁、李晓霞获得了冠、亚军,而在科威特公开赛中,两人没能继续进入决赛,这样中国女队另外4个世乒赛参赛名额都将由教练组定夺。

  就目前来看,张怡宁、郭焱、王楠三员老将被教练组推荐的可能性很大,两员小将曹臻和李晓霞将竞争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从打法上来看,曹臻的优势更大一些。

  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