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组委会公布:都灵冬奥会纯利润为2.68亿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35 新浪体育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26日向新闻界公布,本届冬奥会的纯利润为2·68亿欧元。

  组委会向新闻界公布细账:总支出为7·07亿欧元,其中包括用于场地建设的1·63亿欧元、购买技术设备的2·57亿欧元。

  总收入为9·744亿欧元,其中出售电视转播权的收入为4·7亿欧元、赞助费为4·2
亿欧元,出让许可权收入1500万欧元、门票收入6940万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原预计门票收入为6440万欧元,但实际收入超出了预计,在两周的比赛中共售出门票90万张。冬奥会期间,共有100万名游客前来都灵,乘坐公共交通往返于都灵市中心和比赛场地的乘客数量为300万人次。(陈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