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回眸:张丹最令人感动 闭幕式关颖珊非常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6 深圳晚报

  最是此景难忘

  都灵冬奥会圣火缓缓熄灭,16天的鏖战留下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瞬间。回首都灵冬奥会,最是此景难忘。

  搭档张昊抱起张丹

  最令人感动

  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中,中国运动员张丹在“抛四周跳”落地时重重地摔在冰面上。小姑娘强忍伤痛,坚强地完成了剩下的动作。

  最吸引人气

  普鲁申科赢得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这名在花样滑冰比赛中发挥最稳定、最受欢迎的运动员,风头完全盖过了其他参加男子单人滑选手。

  闭幕式上的关颖珊非常乐观

  最黯然神伤

  开幕式后,关颖珊宣布正式退出都灵冬奥会。关颖珊在花样滑冰生涯中惟一缺少的就是冬奥会女单金牌,这一次又不得不因伤黯然退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