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美国吃中餐庆祝生日 两连败遭淘汰感觉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39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洛基山报道 24日,潘晓婷在生日这天止步WPBA第一站正式巡回赛,失去了晋级十六强机会。

  潘晓婷当天的对手是海恩斯,晓婷曾和她交手过两次。在今年WPBA第二站资格赛上,晓婷分别以7比4和7比1战胜过对手。“今天开局的球很难打,第一盘七号很薄的球敲到九号,结果敲的角度不好,一定要打很薄才能灌中袋,结果没灌进。对手一上来打一个九号就
1比0,我的心态受到一些影响。她今天好几次给我做上斯诺克,结果我都没看到。”打到7比1,晓婷调整了一下情绪,之后连赢四盘,追到7比5,“当时还是有赢面的,但我打得还是比较严谨,没有对手那么放得开。当地人都会给美国球员鼓励,我从人气上也不如对手。”赛后,晓婷很无奈地说。

  接下来,潘晓婷又输给了爱尔兰选手爱丽森·费雪。比赛一开始,经验丰富的费雪利用冲球的机会拿下这一局。晓婷在连追了两局之后,费雪开始渐渐找回状态,之后的出手都是滴水不漏,最终晓婷以5比9输给费雪落入败部,而费雪率先进入16强。赛后,晓婷表示,“费雪是一名打球非常谨慎的选手,假如她没有99%的机会扫台的话,她都不会主动出击,而是采用积极防守并且给我做杆,我都需要努力地去解杆。而且她今天运气很好,有一次想防守没防到,反而给我做了一杆,当然,这并不是她故意去做的。”

  对于与偶像的交手,晓婷说,“我今天很希望她出现失误,只有她失误了我才有机会,但是后来我想,假如她真的失误了,就不是我的偶像了。”晓婷笑着说。虽然提前离开了球场,但是晓婷并不觉得遗憾,这次来到洛基山,晓婷见到了女子九球项目几乎所有的顶级球员,费雪、劳伦斯、珍妮特都在。

  比赛结束了,晓婷才算送了口气,为了庆祝生日,我和晓婷,还有来自中国台北的陈纯甄一起去吃了中国自助餐,晓婷很喜欢喝里面的酸辣汤。

  在WPBA首场演出,三天时间出场四次,战绩是两胜两负。“整体感觉很糟糕,对球台和现场都不适应,对手和我想像的差不多,实力都很强,通过这次比赛,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总结。”晓婷很谦虚。但她也表示,九球的确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第一天的比赛中,前十六强就有一半的选手被淘汰了,就连世界排名第三的珍妮特也止步八强。潘晓婷下一站比赛是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九球

世界杯,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我们将乘飞机经停香港一晚,然后再转机到中国台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