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通不莱梅男乒两将已定 王励勤搭乘末班车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1: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直通不莱梅”男乒选拔赛,成绩总分排名前两位的马琳和王皓已经幸运地搭上了开赴不莱梅的头班车。第三个名额轮到谁?原计划将在3月20日厦门集训期间产生。不过经国家队充分研究,并与中央电视台协商,八强赛时间被提前到28日中午12时进行。第三个男乒不莱梅直选名额的八强赛将在2月28日至3月1日进行,地点仍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乒乓馆。

  参加八强赛的人选除了两次队内大循环总积分3至8名的郝帅、王励勤、马龙、陈?、
侯英超和周斌加上打法酷似韩国选手柳承敏的王建军和名不见经传的李虎。

  看点:世界头号选手王励勤能否通过选拔获得

世乒赛入场券?近来王励勤状态不佳,在科威特分站赛中输给了奥地利削球选手陈卫星。此外,在第二次大循环中连战皆捷的郝帅和初露锋芒的马龙都令人关注。

  八强赛采用

世界杯赛制,8名选手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再交叉淘汰,最后冠军获得不莱梅直选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