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出发入水时泳镜意外脱落 日本短池赛罗雪娟输的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华报道 为期两天的2006年日本短池游泳公开赛2月26日在东京战罢,中国水军当天再揽三金四银。但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中国“蛙后”罗雪娟出发入水时泳镜意外脱落,以0.06秒之差不敌两位并列冠军,仅获铜牌。罗雪娟赛后说,这次对她来说史无前例的意外完全是由于刚刚换戴新赞助商的泳帽造成的,否则“我肯定超过她们”。

  这是罗雪娟在去年年底进行力量训练时突然晕厥后首次外出参赛。经过连续几年的
大赛,罗雪娟自去年10月东亚运动会结束后一直处于“积极的恢复休整阶段”,每天只训练半天,其他时间主要用于在北京大学进修国际关系课程。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齐晖一路领先,以2分9秒14的成绩夺冠,打破赛会纪录并超过日本国内最好成绩,杨雨以不到1秒的差距位居第二。在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中,徐妍玮以58秒02的成绩摘得金牌。

  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的争夺毫无悬念。到前300米结束时,北京大男孩儿张琳已经领先第二名4秒左右,把其他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最终以3分41秒42的成绩夺魁。总领队原家玮坐在看台上不无得意地自言自语道:“整个是他的表演秀。”

  庞佳颖、高畅和吴鹏分别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和男子100米蝶泳的亚军。日本选手细川大辅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48秒60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日本全国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