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妮娜接受美女赞誉 不影响训练愿入娱乐圈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35 新浪体育
李妮娜接受美女赞誉不影响训练愿入娱乐圈试身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有人说“李妮娜是中国冰雪运动的第一美女”,她自然是当之无愧的,甜美的笑容不知留在了多少摄影记者的相机里,虽然赛前公认“最稳” 的一块金牌终于还是披了“银装”,但正所谓努力过才是全部,年轻却已老练的李妮娜还有时间实现自己的梦想。观看视频

  第一跳结束后中国队包揽前三的壮举让人们以为那块金牌铁定是中国的“囊中之物”了,但谁知道第二跳风云突变,金牌在距离中国人最近的时候悄悄溜走了,说起当时的一切,李妮娜不能不能觉得惋惜:“拿了银牌,应该说没有太多的兴奋,主要是还是遗憾,因为如果不是此前的腰伤影响,我第二跳应该可以拿出那个难度3.9的动作,那样的话,冠军还是有一拼的……”

  在勒乌第二跳高难度高质量的对比下,李妮娜3.5难度的动作无疑有些简单了,尽管完成的质量无懈可击,但乘以的系数却小了不少,“难度” 也成了李妮娜必须要去面对的一关。“后面我肯定要在难度上冲击一下,虽然可能不会去挑战4.0的难度,但是3.9难度的动作我肯定会做,当然,我的特长是稳定、动作质量高,这个特点我是绝对不会丢的。”

  或许赛前谁都没有想到,这块自由式滑雪的金牌李妮娜“失之东隅”后,却让韩晓鹏“收之桑榆”,队友拿冠军的时候,李妮娜正在颁奖广场接受自己的银牌,但她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比赛,队友的成功让她同样欣喜,“我那会儿特别特别兴奋,高兴极了!他们男生也是非常不容易,这次能发挥得这么稳定,我也替他们开心啊!”

  所有女孩子都喜欢听人夸她漂亮,对于人们“美女”的评价,李妮娜开心地笑着接受了,她的爱好和绝大部分女孩子如出一辙,“我喜欢看娱乐方面的节目啊、消息啊!还有电影、电视,属于‘电视儿童’!”看多了荧屏中的俊男靓女,李妮娜也很想自己试试,她说:“我希望能有机会到娱乐圈里试试,拍广告之类的!”当然,这种“业余活动”的前提是不能打搅她的正常训练。

  如果有一天,在银幕上大家看到一个娇小美丽的“滑雪高手”,也许那就是她呢!

  (思来 发自

意大利都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