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IBSF世界台球锦标赛 刘崧遭遇小组强敌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17点,在威尔士庞汀斯度假村举行的IBSF世界锦标赛的小组巡回赛中,我国选手刘崧与威尔士人大卫-多诺万(David Donovan)上演了一场C组的焦点之战。在这场小组前两名的争夺战中,多诺万占得上风,以4-1力压刘崧,获得开赛以来的8连胜。

  来自威尔士的多诺万此次是主场作战,在小组赛中他大放异彩。与刘崧交手前,他
7战7胜,仅失3局,在C组中领跑。多诺万出生于1985年,比刘崧小两岁,不过他的大赛经历十分丰富,并且拥有骄人战绩。多诺万少年成名,几乎囊括了威尔士所有青少年比赛的冠军头衔,并且他还带领威尔士青年队赢得了“110sport青少年国家杯”的冠军,为他走向真正的职业道路打下了坚实基础。由于成绩突出,17岁的多诺万获得了参加2002-03赛季职业巡回赛的资格,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他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在最近的比赛中,刘崧已经得到了12连胜,他自己也表示“状态正在慢慢复苏”。刘崧已经基本获得下赛季职业巡回赛参赛资格,没有比赛压力的他打得虎虎生威。目前,他在小组中6战皆胜,也仅失3局。在对阵多诺万时,刘崧开局不错,1-0赢得开门红。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局中盘,刘崧一杆打下40多分后,在打一颗简单的直线黑球时失误。多诺万收拾残局,1-1追平比分。刘崧显然受到了第二局的影响,在随后的比赛中很难再进入状态。多诺万一鼓作气连下4城赢得比赛。

  赛后,MY147网站第一时间连线刘崧,“我发挥得不好,本来有机会2-0领先,不过第二局打到40多分后黑球失误。后面的比赛对手都是在压着我打,我的失误很多,最后让对手连拿4局。”刘崧这样点评比赛。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刘崧仍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C组第二,出现形势明朗。多诺万则8战皆胜,继续位列小组第一。我国选手田鹏飞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两点进行。(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