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潘晓婷止步首站职业赛16强 潘父:失利是件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1点左右,晓婷还在和爸爸潘健打着越洋电话,父女俩共同讨论着比赛。对于晓婷未能闯进北卡罗莱纳球经典赛16强,潘健和女儿一直认为,“失利是件好事,第一站正赛本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本次比赛,潘晓婷一共出场四次,两胜两负。在胜者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5-9惜败给排名第一的艾利森-费雪(Allison Fisher)。“费雪多次参加WPBA赛事,经验丰富,在防守
方面出奇地沉稳,牵制了晓婷的发挥,”与女儿通话后,潘健总结说,“而且晓婷前三站资格赛的战绩相当出色,各位选手对她都很重视,也专门针对晓婷调整了战术。”

  之前,潘晓婷从未和费雪交过手,“面对世界第一,心理当然也有些紧张,而且赛场上的氛围也和国内不同,吹口哨是司空见惯的,这多多少少都会影响晓婷的发挥。”

  失败是成功之母,潘晓婷并不会因为这次失败而信心全无,止步不前,潘健对于这一点很有信心,“通过这次失利,晓婷深深地体会了WPBA的残酷性,为她积累了经验,也对像费雪这样的高水平选手有了充分的了解,相信以后的比赛晓婷会越走越顺的。”

  最近赛事频繁的晓婷,身体出现过度疲劳,伤痛如影随形,现在她正在收拾行囊,转道香港,28日赶赴台湾,参加“安利”

世界杯女子9球邀请赛,3月5号结束后又将马不停蹄返回美国参加第二站WPBA正赛。

  潘爸爸一直关注着女儿的每一场比赛,“这段比赛的日子,晓婷都没有机会练球,一到地方就得上场,一上场就得发挥竞赛水平,这样也太苛刻了,前两站WPBA正赛,就当学习取经,估计到第三站的时候,晓婷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失败乃兵家常事,我们也希望晓婷不受暂时失利的困扰,放松心情,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小小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