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利群男排昨日不敌上海 完败对手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4: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一方是八连胜的上海队,一方是三连败的浙江利群男排;上海主帅沈富麟球队热身时几乎没有露面,他满脸笑容地坐在休息室抽烟,而利群主帅王贺兵却显然有点紧张,球队热身时一直站在场边。昨天,海宁体育馆,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意外,0比3,利群用四连败成就了对手的九连胜。

  “利群每局16分之前还能和对手互有攻守,16分之后就抵挡不住了,这就是我们和
强队的差距。”上周0比3客场负于上海队后,王贺兵就曾这样感叹,昨天失利后,他又老调重弹。

  昨天的比赛开局并没有一边倒,上轮大比分告负的利群有备有来,在小将颜锟连得两分、将比分改成2比1后,宓明、李杭、王隆瑞和周元构成强大的火力点,在场上和对手斗得难分难解,双方比分从1比1一直胶着到15比15。但此后的利群突然陷入不得分的怪圈,王隆瑞和宓明两次进攻被拦,让球队转眼间16比19落后,王贺兵虽然叫了暂停也无济无事,球队很快以19比25丢掉首局。

  此后的两局如出一辙,利群在前16分甚至还能以小分领先,但球队每到关键时候都手发软。相反,拥有众多国手的上海队却总有人力挽狂澜,第一局是崔晓栋、第二局是王之腾,最后一局是汤淼。20比25、18比25,利群又连丢两局,“轻松”地输掉了比赛。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